2019年4月26日星期五

♥汉堡店 ▪ Magic Moggy Cafe @ Sungai Long, Kajang

来到Sg Long徘徊不知道早餐要吃什么好,每天最烦恼的事莫过于在想要吃什么.....最后老公决定去吃汉堡包。



Magic Moggy坐落于Sg Long繁忙的店面楼上,这里的装潢都以小黑猫作为主题,在楼梯口处就看见几只“小黑猫”在欢迎我们。

掀开门后的是一幅满满的黑猫壁图,大大的打卡区就在这里,比比超爱这里的猫猫!


在这里可见到处都是小黑猫的踪影!!!


服务员承上一份简单的Menu,我们只点了一份汉堡Combo Set,因为老公没有饿意。

到柜台点餐后,服务员会给你一个震动机,一旦震动机开始震动就代表你可以去柜台拿自己所点的食物了,非常方便!


除此之外,这里还有提供免费的爆米花给大家吃!我们只拿了两回,别贪心!哈哈!


一会儿我的Charlies Grill Chicken Combo就上桌了,Combo Set包括一杯饮料和薯条,一共RM 18.00。


整体上环境是不错的,可是汉堡包有待改进,这份汉堡的酱料有点辣(个人口感),鸡肉有点硬以至我咬到嘴巴有点累。


Magic Moggy Cafe
No. 42A-1, Jalan SL 1/3, Bandar Sg Long, 43000 Kajang, Selango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