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30日星期二

♥My Life Style ▪ April

一个又懒又闷的四月份...............


「又生病

唉呀!年龄大了,身体真的很不听话啊!
这次三天两夜槟城游回来是两母女一起生病,咳嗽伤风!比比是当天从怡保吃了午餐后,回程时发现她身体体温微微的发热,还在车睡了三个小时。回程的路途中,车子又塞得动不得(听说前方有车祸意外),结果我们都穿小路回,把时间拉长了,回到KL都已经差不多晚上九点了。

回到家后,我和老公赶紧放下家公家婆他们先,过后就飞奔到我妈妈家拿发烧药和体温机!
比比那几天都没有发烧,体温一直维持在37度上下,只是咳嗽伤风比较严重。而妈妈我就开始全身酸痛,体温也维持在37度,过后就是伤风咳嗽来袭,看了医生吃了药也不能痊愈,每天都在头疼的状况中.....这感冒持续了两个星期才痊愈。



比比第一次在外婆家过夜

08.04.2019 第一次没有比比陪伴的夜晚
09.04.2019 第二次没有比比陪伴的夜晚
18.04.2019 第一次拒绝跟我回家

那两天其实是自己咳嗽太严重,外婆担心我这妈妈又把病传染给孩子,所以索性叫我把比比留在那里睡,虽然我是轻松了,可是我还是会担心我自己的父母睡眠不足,因为这家伙每晚会起来讨奶两次,可是隔天我妈却说比比可以睡到早上六点才讨奶......是怎样啦!在我这里是欺负我这娘吗?哈哈哈XD!

也很奇妙的,妈妈在身边,孩子是感觉得到的,就算比比半夜起来闭着眼睛,她还是知道我在她身边,还“妈妈,NenNen”的叫~

另一个情况就是那天她竟然不要跟我回家,一直抱着外公不放,问她是不是要在这里睡,她点头......好吧!我就放手吧!



Applecrumbly & Fish Baby Wipes

用剩最后一包了,所以是时候进货,妈妈我其实M了很久,看到这促销就赶紧下手!
9 x 80s + 12 x 20s + 12 x 10s = RM 119
这里应该可以用上超过一年之多,省下一年的烦恼!




又买了美乐家




「再见

人来人往,人生中总会遇到出远门公干的朋友,这次是我们一起工作的小弟弟,离开公司三年了还会回来找我们吃午餐的弟弟,对!我们都把他当成我们的弟弟,他长大了,要去新加坡闯一闯了!这突其而来的消息让我们在短时间内相约聚会!

一路顺风!祝你成功!




月尾回外婆家

新年避免塞车所以妈妈选择现在才回娘家,拿了29/4和30/4两天,成了五天连假!一个字“

老爸心血来操,在抵达怡保的第二天突然说要去太平走走看看,怡保去太平只需一个小时,所以很快就抵达太平,我们只到太平湖走走再去找吃!

在太平湖随便拍拍照,走走......比比走到不要上车不要回家~


上网找了找美食,边决定到Larut Matang Hawker Centre吃个午餐吧!这里好热,大家都吃得满身大汗的,所以我又找了一家Monday Brew Cafe去叹冷气!

比比跟妈妈一样爱甜品!!!看他样子有多开心,哈哈!


Bye Bye~April, Hello~May 2019








2 条评论:

  1. 我也是时候去美乐家补货了。你照片前面的那三瓶青白黄我也是在用。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很好用下,可以用超过四个月!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