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9日星期一

♥生日记 │妈咪我第三个有孩子陪伴的生日天

今年的生日可以说是非常非常非常随性简单......

就正日的那天我罢工,哈哈哈!!!老公也跟着我罢工......
其实也没打算请假,没地方去,没什么想庆祝的....就一种懒洋洋的心情~
但是就在生日前夕,看到阿May听着电话哭了起来,事后才知道她的姑姑发现有末期X症,所以突其而来的感触,还是拿假多陪陪家人吧!!!

下午载妈妈一同去Bangi Avenue会见爸爸一起出吃午餐后,晚上就到Ampang的Little Salty Cafe用餐,没有吹蜡烛仪式,好笑的是生日过了两天才在家吹,重点是大家都开心,尤其是比比。她真的超级喜欢过生日,喜欢我们唱生日歌,喜欢吹蜡烛,喜欢切蛋糕,喜欢吃蛋糕......仿佛每个生日主角就是她自己,很兴奋!!!我们全家都被她逗得很开心~


我每年的愿望都是很简单,只要大家幸福快乐,健健康康,我就心满意足!!!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