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0日星期日

♥My Life Style ▪ JUNE

又是一个煎熬的月份..............


「母女一起病

母女又相约一起病倒,开斋节前夕的晚上妈咪我就摸到比比体温有点烫了,隔天还答应了妈妈群到Bukit Jalil公园野餐去,怎么办呢?唯有看情况咯!隔天睡醒比比体温维持在37.x度,所以野餐活动照跑,可是比比时不时就闹情绪,也不要跟其他小朋友互动。

晚餐结束后就快快回家给他冲凉睡觉了,接着伤风咳嗽也一起来,妈妈我也遭殃!
开斋节第三天公司Off,我可以在家休息,可是老公却要去马六甲工作整十天,所以我和比比就回去娘家住,这天也带比比去看了医生.....怎知道恶梦开始...........

医生开了发烧药水,抗生素,伤风药水和咳嗽药水,比比吃了抗生素后就一直腹泻,一直告诉我说肚子痛痛,半夜三更也睡不好,一直起来说肚子痛,要上大号,一直循环到天亮......搞得大家都没得睡....

吃了一天半的抗生素后,我就没让比比再继续吃了,烧退了,咳嗽也没了,只剩下伤风....好转了。好啦!经过两天的折磨后,到妈咪我倒了,发烧发冷,还请了两天病假,烧也退了,可是伤风咳嗽还是赶不走,到目前为止我还在流鼻水和咳嗽.....整整病了一个月....

这才发现我的身体状况真的很差很差了,以前一年里都不会这样给我自己生病感冒,现在一个不小心就被传染了,可见我需要补一补啊!!!



「野餐

开斋节第一天,鸡宝妈举办了一个野餐活动~
可怜的比比生病了还被妈妈带出外Social~哈哈!!!

谢谢某某宝妈的神队友为我们拍照



「父亲节

欢庆父亲节,我们在Uncle Dons庆祝!



「爸爸生日

每年父亲节=爸爸生日,因为爸爸也是六月份寿星!
简单的庆祝仪式,爱心满满的!




「妹妹生日

六月份的最后一天,也是妹妹的生日,每年都要求姐姐买蛋糕给她,她要吹~
结果今年是妈妈买给她,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