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4日星期二

♥小清新Cafe ▪ 遇 Yù The Tea House @ Mahkota Cheras, Cheras

一直都想来这间小清新咖啡馆,在Facebook也看到很多网友分享这家位于Mahkota Cheras的 遇▪ Yù The Tea House,搞到我也蠢蠢欲动了。

这天和家人用过晚餐后,边来到这里,来个饭后甜品。


店家外看起来很简洁,这种小清新的装潢,加上暖暖的灯光照射,整体带给了我一种温馨的感觉,就像在一个温暖的家用餐。


门外角落处设有一个打卡区,很少女心的小布置。


门外也设有几个高凳子,如果客满除了可以让客人在外等候,还可以拍照消磨时间。


这天晚上不多人,少了一些喧闹声,不过柜台前有小孩子喜欢的玩意儿,也掀起不少小孩欢乐的声音。


两只青色的母女/父子恐龙,一大一小的,比比看见就冲过去抱起了小恐龙


我们点了两杯饮料和一碟甜品,听说这里的舒芙蕾很著名

像我们喝腻了甜甜的奶茶,可以转换下口味,喝Hojicha焙茶(即烘焙過的日本煎茶Roasted Green Tea)

当晚已被服务员告知珍珠卖完了(好生意哦!!!)

(左)Hojicha Brown Sugar Milk Tea with Pearl @ RM 11.50
(右)Cheese Hojicha @ RM 8.90


我们点的这盘舒芙蕾是最基本的,没有添加冰淇淋,原口味的舒芙蕾配蜜糖。
舒芙蕾口感很好,松松软软的,而且很香~

Classic Souffle Pancake @ RM 12.90


这里除了奶茶甜品,还有其他西式主食可以试一试。




Yù The Tea House
1B-G, Jalan Temenggung 27/9, Seksyen 9,
Bandar Mahkota Cheras (3.95 mi)
Cheras 43200 Selangor
Facebook~Yù The Tea Hous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