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星期三

♥ SUKIN 亲民价格的天然有机护肤品

SUKIN,是澳洲制造的品牌,其品牌是主打天然有机而且价格实惠的护肤产品。
正因SUKIN是天然护肤品牌,所以它也主打“九无”

无化学物质
无石油制品
无矿物油
无人造香料
无人造色素
无苯甲酸酯类
无动物性成份
无三乙醇胺
无硫酸月桂酸钠

我在Watson很常见到的一个品牌之一,因为它的价格真的很实惠,不过我并没有下手。然而,这些都是我老公的弟弟在澳洲带回来送我们的礼物,在那边的价钱更加实惠,所以他也很豪客的买了这么多。

不过,以其说天然产品不好用,倒不如说是自己用不习惯,它没有香精味,也没有丰富的泡泡,在这里众多支产品,我觉得Conditioner和Mist Toner是最好用的。

Protein Conditioner蛋白滋养护发素
洗头后涂抹一层护发素后再冲洗,冲洗后的发质是相当滑顺和柔软的,发质也变得更有弹性。

Moisture Restoring Shampoo保湿护发洗发露
它其实洗发的时候没有很多泡沫,所以我用得很不习惯,感觉没有洗干净。

Facial Moisturizer天然有机保湿乳霜
其香味没有很重,我不是很喜欢它的气味,涂在脸上感觉保湿但有点油腻的感觉。

Hydrating Mist Toner天然有机保湿喷雾
一款很清爽的保湿喷雾,能镇定和安抚肌肤,个人很喜欢。

Cream Cleanser天然有机洁面乳霜
我其实不是很喜欢这种乳霜质地的洁面产品,洗后感觉洗不干净,达不到清洗污垢的效果。

Revitalising Facial Scrub天然有机面部磨砂
虽然不会使肌肤干燥,但由于它的磨砂颗粒有点粗,所以在打圈按摩脸部的时候会感到不适。

Energising Body Scrub天然有机活力身体磨砂
结合咖啡和椰子成份,味道怪怪的,颗粒也是粗壮。


以上的产品用过了并没有任何的回购感,不过他家的沐浴露没有用过,不知如何,所以应该会买沐浴露回家来试一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