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0日星期五

【清莱日式住宿】 Sleepy House x Chiang Rai

『18/10/2019 - 19/10/2019』

住宿费用(含早餐+税)
双人房 - THB 1300/晚
三人房 - THB 1800/晚
加单人床 - THB 350/晚

住宿预订
Booking.com/SleepyHouse


在这趟旅程中最满意的住宿非它莫属~SLEEPY HOUSE
可惜的是我们只住了一晚,下次有机会再来清莱,我们还会选择它,因为它简约整洁,无论是柜台还是用餐区,都给了我们大大的清新感,房间空间宽大,基本设备都齐全,早餐精致还很好吃。


当天从清迈边走边看一路玩到清莱,抵达Sleepy House已经是傍晚时分。

一个隐藏在小街道后的小民宿,我们跟着Wave来到一条小巷,越走越里边终于看到Sleepy House,办理入住手续后(需付抵押金),放下行李,我们就去Night Market。

回来的时候,顺手拍了一张照片,就是黑夜中的Sleepy House,它没有大大的招牌,所以如果一个不留神就会路过了。


双人房篇

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真的很喜欢,所以说三次!!!


日式木质地台床,没有床脚的驾奴,把空间显得更扩大,更有舒适感。

其实Sleepy House也以猫儿为主题设计,无论是柜台前或房间布置/床套,都能看到许多猫儿的踪影,而这些猫儿的模样都很可爱的哦!


角落边的阅读/工作空间,简约的桌椅设计和桌面摆饰,一点也不觉得有约束感。


房间面积大,还可以加多一张单人床,房门打开就能看到浴室。



浴室外有一个小冰橱,搭配一个置物架,摆放两支矿泉水和小杯(免费饮用)。



浴室空间也很宽大,虽然没有分隔干湿空间,但这设计感实在让我大爱啊!
拉门设计节省了不少空间,左边设有挂衣架,风筒,垃圾桶和脏意篮,右边就是沐浴间。




三人房

再来,看看另一间三人房,面积固然比双人房还要大,一房一厅格式,以下是房间内的双人床,还有一个挂衣架。



小客厅有一张沙发床,可以睡一个人。


小客厅还有一张小沙发可以坐着休闲,还有冰橱和电视机。




早餐篇

隔天早上的早餐的确让人有惊喜!原本以为这里的早餐只是普通简单式的烘面包配果酱和一些牛奶果汁咖啡的饮料,怎知道我们坐下来后,服务员给了我们一个餐牌让我们选一份主食。


小小的用餐区,满座的空间确实有点窄小,但也还好旅客们都不会一窝蜂的涌来享用早餐。


虽然都是这些普通的料理,但是卖相蛮精致的。


退房咯!

享用早餐后,赶紧回到房间打包行李,在这里渡过了一个美好的一晚,我们要回清迈了。
到前台办理退房手续和拿回抵押金,这里的装潢布置摆饰让我抓起了手机把每个角落都给拍一张。
看到有Postcard,有股冲动想买,但是包车来了,我也不宜耽误时间,所以现在想起的确很后悔没当场下手。


后会有期,再见!Sleepy House!




2 条评论:

  1. 看到那早餐真的会为它加很多的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是咯,太精致了啦!有点不舍得吃咯!><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