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日星期四

【2020】大家好!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2020年终究还是来了,也意味着我想当年算的岁数终于到了,岁月不留人啊!
2020年的我已经是三十四岁了,姐我已经三十四岁了!!!

『想当年』.....冒出这句话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曾走过了多少岁月。那时候的自己算是什么?无名小卒,现在还是...哈哈哈!

二十年前,2000年,我是什么?让我想想这年份在干嘛.........
十四岁那年,初中二,发梦的岁月,Puppy Love的季节,校园的青春生活......

十年前呢?2010年,二十四岁,毕业出来社会工作的日子,寻找稳定的生活方式了。



【挥别2019了,你好2020】.............
新的一年又想换一换格式来写主题部落格,但是没想法,还是依照自己的个性随笔吧!


三十一日放工后,一如往常的回妈妈家,出外吃晚餐,跑了一会儿Aeon Cheras Selatan,回到去也十点多了,快快冲个凉再载比比回家。

这晚跨年前的一个小时,我和老公还有比比已经躺在床上了,比起以前年轻时候的跨年,现在带娃的生活仿佛上了战场,床是最舒服的倒数地点。

但是附近放烟火的声音不仅让比比不能入睡,还渴望的想出去看。
好吧!就抱着你开门出去看看吧!看到烟花四射的比比是那么的兴奋,大约十分钟过去了,黑暗的天空已慢慢静下,我告诉比比说:“没了,去睡觉吧”,她说:“等........”,莫名的相信还会有烟花出现的...........哈哈!没了,乖乖进去睡觉~


一月一日,新的一年必需有个美好的早餐,所以我对老公说想吃西式早餐。
经过街道看见SDC Coffee  House有营业就转过去了,这是第二次来这里,食物咖啡还是一样好吃好喝。


在吃方面,我和比比他爸还是搞不好,比比的脾气越来越离谱,我也不会了。吃了两小块香肠和鸡蛋就不要了,一直要蛋糕,看到蛋糕笑容出来了。


吃过了早餐后,回家还是做一点家务,批量性洗新衣,不然一次过洗没地方凉啊!



无论如何,2020这特别的年份好像蛮有意义的,但是就是想不到应该要如何过得精彩充实。

今年的目标也想到没几个的,主要就是三月份父母飞中国,要计划来个小Trip,还有下半年要为比比找一所幼儿园让她入学,和老师同学们互动互动,这两件事是重点。

好吧~意思意思写下今年的目标!

1. 【一次本地游】

2. 【寻找幼儿园】


3. 【储蓄达到理想数额】


4. 【一次国外游】


5. 【继续吃喝玩乐】 (100%达标)




2 条评论:

  1. 新年快乐!今年一定比去年好!
    新的一年,我们这些还在写部落格的博友要互相关照互相打气,让着部落格世界生生不息,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新年快乐!对对对~我们还在“落后”的部落格世界,但是我们写得开心!一起加油!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