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1日星期二

♥My Life Style ▪ DECEMBER

终于来到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份,12月!!!
12月就是让人兴奋的月份,因为可以Shopping!Shopping!Shopping!!!
Shopping很重要,所以要说三次!!!



「大野狼来了

一年一度的大野狼又来到Mines MIECC,5/12是Pre-Sales,优先开放给持有VIP Pass的顾客。

托女儿的福,让我在妈妈群里结识某位从事银行职业的妈妈,每一年我都可以拿到一两张VIP Pass,真的非常谢谢她!

每次去Big Bad Wolf的消费都维持在RM 100左右,都是买孩子的绘本,Activity Book之类的,再加上自己菜鸟的英文,哪里可能会看英文书,哈哈哈!

因看到Josephine Tang的文章里所介绍的Magical Books,很吸引我,所以这次去的目标是Magical Books。而且BBW会员有优惠,买五本就送多一本,最重要的是价钱亲民,一本原价RM 15,买五送一除起来一本只需RM 12.50而已。(不包括Disney系列)

JosephineTang部落格-【活动】A Peek Into The Wolf House @ Shah Alam - 揭开Big Bad Wolf Book Sale 大野狼国际书展不为人知的幕后秘密




「Pulau Ketam一日游

12月的第一天,我们踏上Pulau Ketam走走看看,吃海鲜大餐。




「Pulau Kukup两天一夜游

年终的家庭游,也就是2019年最后一个小Trip,几个小家庭组织包巴士到龟咯岛游玩。



「12.12购物小小战绩

说到12.12,我和老公三更半夜不睡觉在Shopee网购,搞到两点才睡觉就为了这批货。
其实也不知道有没有很便宜,这里总共RM 136.xx,预算半年内都不需要再买了。


而我自己私下买了一些小零食给比比~来自韩国的Alvins(代理商:Precious Little Gifts)




「圣诞节快乐

准备Un-boxing啦~

今年是第一年比较“正式”的和比比迎接圣诞节。
每天告诉她:“要什么礼物,告诉圣诞老公公吧”
她都会说Ball Ball,玩具,饼饼,糖糖。
隔天睡醒看不见礼物就会说:“没....没X物”,一脸很失望的样子....
终于圣诞节这天,睡到蒙蒙的比比起身后还不相信有礼物,下床看到礼物后超兴奋的。




「双11淘宝

终于收到部分的淘宝货了,从双11等到现在啊!有够久的咯,一个月半时间,还有一部分的货品还在海关严查中......

这一次找了代运商~Buymall.com.my
个人很喜欢Buymall的操作系统,简单易懂,海运小包送到家只需RM 5.50/kg(最低收费5KG)



「鸡宝宝圣诞聚会

这次的聚会比较少人出席,大家都有事物忙,不过我们还是会有Next聚会的~
聚会后,我还预约了Salon,两年没染头发了,染了一头褐色,就这样过年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