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3日星期一

【假日亲子游】巴生海岛一日游 ▪ 吉胆岛 Pulau Ketam

难得齐人,家公非常高兴,临时决定来个一日游,就是吉胆岛了(原本是Sekinchan的,不知为何睡醒后变成吉胆岛了)

*何为齐人?
老公有两个弟弟,大弟弟长时间在Langkawi工作,每几个月会回来一次,而小弟弟长期在澳洲工作,最近被“抓”回来了,暂时在家摇脚,所以就促成了一家大小齐齐整整了。

说到吉胆岛,印象中有去过,但是我记不起那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真的是N年前了。
对吉胆岛的印象就只有船,高架屋/海上屋,海鲜大餐.......

这次重返吉胆岛,对于吉胆岛的期望其实并不大,脑海中还是徘徊在小时候的船只,海上屋....



在巴生的阿明肉骨茶吃饱后,我们就往巴生港口码头驾驶去,放好车子就买票上船。
*来到这里都会有人招顾客买船票,随便一间就可以了,家公选了这家,还可以议价,八大四小总共RM 130(原价RM155)


快艇备有空调,所以坐在船只里不会觉得闷热。


大约三十分钟左右,我们抵达吉胆岛了。



往下看可以看到很多大中小的螃蟹在横行。


我们往渔村里走去,酒店,海鲜饭店,小吃,杂货都可以找到。




再往里面走去会看见一座小庙,在这里兜了一圈就走了。



在这里吃了海鲜大餐后(螃蟹RM80/kg,贵咯!),我们就回去了。

我的小妞真的离不开冰淇淋,不过天气真的很热的说................


总结来说,这里算是个小渔村,没什么特别,我个人是觉得有点闷啦!因为没东西看,又晒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