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星期五

♥CueiChaFeng 萃茶风 @ Cheras Traders Square

午餐吃什么?今天和同事来到位于Cheras Traders Square的萃茶风吃午餐。

台湾奶茶配搭日式美食,很罕见呢!可以吃到日本餐,又可以喝奶茶,一举两得。


目前有做优惠,凡是点两样食物/饮料就可以免费加入会员,附送一次夹娃娃游戏,而会员卡可以储存分数以获取餐点或饮料,还有10%折扣。

每消费RM10可获取1点,集满5点可免费获取一杯饮料,集满8点可获取一份餐点。
生日当天还可免费享用一杯饮料和一份餐点。

我的同事夹到啦!他很开心!哈哈哈哈!


我们各别点了一份餐点和一杯饮料,味道很Okay,份量也很大,还会再光临。
点餐后柜台自取,吃完后请自收放去回收柜台。



CueiChaFeng 萃茶风
73-G & 73A-G, Jalan Dataran Cheras 4, Dataran Perniagaan Cheras,
43200 Cheras , Selango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