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6日星期四

【年终家庭游】雨天中的柔佛 ▪ 龟咯岛 Pulau Kukup, Johor

在出发前的一个星期到过了吉胆岛后,这星期老公家族这里也举办了一场两天一夜的龟咯岛游。见识过了吉胆岛后,我对龟咯岛的期望不会很大,因为不曾到过这里,所以想来看看而已。

这次的两天一夜游,他们找来了一家旅游公司来包巴士,整辆乘客都是“Kaki Lang”(自己人)
我个人其实很抗拒坐巴士,因为浪费时间,怕不舒服,怕有螨虫,空间有限..............但是,我别无选择!算了吧!

天公不作美啊!!!两天都在下雨,很不方便呢!景点也取消了几个~

龟咯岛行程如下(RM 189/人)

第一天
丰美氏养身保健厂 > 糙米土产店 > 凤凰营养保健厂(包茶点) > YOYO永平土产专卖店 > 民宿(放行李)> 乘船参观养鱼场 > 民宿(晚餐+宵夜+自由活动)

第二天
民宿(早餐后离开)> 普陀庙 > 午餐 > 马六甲鸡场街 > 回程


丰美氏养身保健厂
产品比市价便宜很多,我自己也买了蜂蜜苹果醋RM 30,鸡精+黑枣膏+芦荟套装RM 85。



糙米土产店
这里我就没买任何产品。


凤凰营养保健厂
在这里听一个15分钟的产品介绍讲座,茶点有Nasi Lemak和叶绿素饮料。


YOYO土产店
这间土产店的包装很精致,但我还是没有下手。


海上民宿
我们入住的民宿,忘了叫什么名,很普通,但设备齐全,讲真,我有点失望啦!哈哈!




放下行李后,我们就步行到码头乘船去海中央的养鱼场。


在海上的景色


养鱼场


回到龟咯岛的街上,有土产店,按摩店,麻麻档也有,快餐只有MarryBrown。


我们的BBQ晚餐,我以为是自己烧的,原来有人烧了会端来给我们。


晚上的生活就是,唱K,打麻将,他们也安排了小孩子的活动,比比拿到小礼物很开心。



第二天吃过早餐后,前往普陀庙。下雨天,我们也走不远,在庙里走走而已。


过后我们往马六甲鸡场街的路上,还是一直下细雨,买了一些小吃就上巴士回去了。

两天一夜的龟咯岛游就这样完美结束了。


~全家福~





2 条评论:

  1. 哇,感觉今年是你的旅游年,去了很多地方呢!这样的小旅很棒!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多希望每个月可以去玩一次,哈哈哈,钱都还来不及赚啊~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