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6日星期一

【清迈▪亲子住宿】 Arch39.17 The Camp Nimman x Chiang Mai

『17/10/2019 - 18/10/2019』

住宿费用(含税)
Family Standard Room - RM 201.34

Arch39.17 Nimman
24 Soi 17 Nimmanhaemin Rd. T. Suthep A. Mueang Chiang Mai,
Nimmanhemin, Chiang Mai, Thailand, 50200


抵达清迈的第一晚,我们入住了这间三星级的亲子民宿。
Agoda显示的价格非常亲民,五人房一晚包税只需马币两百出,还包早餐。
(虽然Agoda没有显示免费早餐,但民宿的员工一样让我们免费享用早餐)


入住手续很快完成,只是柜台服务员一开口就以泰国语言对我说话,听到我“八只耳”,他才说以为我是本地人(我哪里像泰国人了啦>.<)


民宿墙壁上附有一副宁曼路的手绘地图,还有很多泰国美食/地图/资讯的传单可以免费领取。



民宿对面可以看到有好几家餐厅,但是我们都没有选择在那里吃,反而想去附近走走看看,看看有没有其他美食会成功吸引住我们。


回到房间介绍~

民宿一共有三层楼,没有提供电梯,但楼梯宽阔,不用担心提着行李箱上下楼不方便或担心空间狭窄。


我们的房门编号 202 Arrowtown~


我们所住的房间只有280方尺,打开房门左边就是卫生间,右边就是置物架。

卫生间和沐浴室都很干净没异味(我家最注重的方面),浴帽/牙刷/牙膏都有提供。

右边的置物架,有保险箱,有冰箱,衣架,吹风筒和矿泉水。


再往前一步就是睡床了,以时尚木板设计的双层睡床,爬梯以攀登板设计,小孩看到一定会很开心一直要往上爬,床褥和枕头都很舒服柔软。


上层的睡床,这里要很小心,只能坐着,千万别站起来,不然头部敲到上面会很疼。


一旁还有一张单人床,靠着窗口。

这里有个危险处,就是当我们想打开窗口看一看时才发现,这窗根本没办法锁紧,万一小孩在旁边玩耍一个不小心掉下去怎么办啊!所以当下把窗帘拉好,把行李箱挡住,更不让女儿靠近,以防万一!


房内备有LCD屏幕电视机和几个插头,我们的行李箱也霸占了一小部分。


隔天简单的早餐~



住宿的整体环境很理想,附近的小巷有很多Cafe,但是很早就打烊,大街道的商店就相对的比较迟打烊,闻名的I-Berry可以从民宿步行一分钟就抵达,但是我们没光顾,只是早上在那拍拍照。

如果人数多,我是不建议在这里住超过一天,因为只有一间厕所,需要轮流使用,这里会耗费很多时间,所以像我们六大人一小孩的家庭式住客只住一晚其实还不错。

早餐方面就是大众化的简单式早餐,面包涂牛油/配果酱,咖啡等.....



4 条评论:

  1. 看来这里入住的大多数是泰国人他们才会这样误会吧。呵呵🙂

    回复删除
  2. 好漂亮的民宿呢! 下次去清迈可以参考你的游记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