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0日星期五

♥WELCOME To GravyBaby @ Pavilion KL

说实话,在Pavilion逛了无数年,每次经过这里都会看到GravyBaby,但是却没有兴趣想要进去,也许餐厅外观看起来太像酒吧了。然而某天再次经过的时候,老公叫我前去看看它家的Menu,我才发现原来这里有好多东西吃啊!不多想,我们进去吧!



这儿童木制餐具好可爱!


Brunch来杯Hot Mocha吧~RM 13.00


食物份量好大,我和老公都吃不完,都逼自己吃完它,我们先解决Traditional British Half Roasted Chicken @ RM 49++,可别看小它,我们两人吃完已经有饱足感,另外还再叫来一份全天早餐。

酱汁可以说很美味,煎萝卜和煎马铃薯很好吃,还有一个Yorkshire pudding。
如果不上网查一查,真的以为它只是一个面包,但它不是面包哦!

约克郡布甸(Yorkshire pudding,亦称:batter pudding,又译约克夏布甸)英国的一种食品,以含有蛋、面粉、牛奶或水的面糊做成。 为烤牛肉(尤其英国传统的周日烤肉)的配菜。』


Full English Breakfast @ RM 31,早餐口味比较普通,鸡肉香肠口味有点怪怪的,我不喜欢,吃了一口就把它留给老公善后。


还会光临,下次再去会点其他不一样的食物吃。




GravyBaby Pavilion
Lot C3.10.04, Level 3,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Malaysia.
Website~GravyBab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