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1日星期二

【圣诞节快乐】比比的第三年圣诞节 #2Y10M

过去的两年都没有好好的和比比享受圣诞过程,原因也只有一个,她还小(是一个烂藉口)

2019年,比比快要三岁了,心想是时候让比比感受一下倒数圣诞节和拆礼物的心情。
是的,比比很喜欢,每当走街看到大大颗圣诞树时,她都会哇哇的叫,圣诞树下的礼物盒更让她兴奋的跑过去抱着说要礼物。

好啦!今年开始,未来的圣诞节,妈咪我都为你扮演圣诞老人的角色吧!半夜里趁你熟睡后,偷偷包礼物,其实妈咪我还真的很享受这过程。

今年毫无头绪的想要买一份礼物给你,但是你喜欢的玩具都价格非凡,妈咪我吃不消啊!结果今年买了你喜欢的饼饼/糖糖和新衣。虽然知道你事后没Rasa,但是看到礼物和拆礼物的当下都很有Rasa,这就是过程。

家里没空间摆设一颗圣诞树,唯有买这种超级无敌评价的,黏墙壁又能回收重覆再用的DIY圣诞树,也是今年在妈妈群里疯传的圣诞树。


Shopee价格才不到马币十五,真的很便宜,贴上去后,小小饰品就让比比自由发挥。
等爸爸妈妈有能力搬新屋,再为你买个大大的圣诞树哦!

这天搞的来已经半夜一点多了,礼物纸也不够,所以就这样吧!

圣诞节当天,比比看到礼物是多么的开心,嘴带笑容的喜悦。

『手上的圣诞老人』就是她每晚拿在手上,告诉他想要什么礼物的圣诞老公公头饰,拍照说声谢谢圣诞老公公。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