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大马封国】摊了整个四月份~~~重回职场


MCO的四月里,我颓废到摊在一边了啦!!!!!

是的,整个四月份没工作的日子,我每天在循环的作息【睡觉 - 刷电话 - 吃】
好一个没出息的我,除了洗衣晒衣,照顾一下孩子,我就没其他事儿干了.......

直到首相放宽MCO的限制,第一个迎来的消息就是公司决定在04/05/20正常营业。
所以摊在一边的我必须弹起来了,准备上班去~~~


[04/05]

第一天上班就忘了打卡,哈哈哈...........结果又要填Form给HR。
第一天上班就好像新年后回来,抹桌子,喷消毒液.....换位子..

每天上班都要在接待区量体温,用免洗洗手液,拿一个口罩。
(我把它收起来,因为我自用布口罩)
但是也因为戴口罩的关系,两边脸霞每天与口罩摩擦,开始长痘痘,又不能去美容院洗脸,戴口罩才不到一个月而已就这样了,好难熬啊!
还有每天用有酒精的免洗洗手液洗手,如今导致拇指有劣皮了,双手很干很干啊!!!

至于薪水方面,我在这间公司做了有十年,所以多多少少也要“帮下”公司度过难关,减薪扣假双双来,还好的是生活还算过得去。

MCO回到职场,我和May迎来了另一个Job Scope,就是E-Commerce。
公司开始注重Online Sales,也开始在Lazada Mall和Shopee Mall销售自身牌子的服装,所以就算是公共假期,如果Online Order多,我们也必须Standby回到公司,随时候命!!!

好吧!就接受了吧!!!
在这个时期,打工仔最怕的莫过于被炒鱿鱼,所以目前的状况是不能掉高来卖的!哈哈哈!!!



[网卖生活]

除了自己参与购买之外,还有几个朋友也支持一下下,虽然赚不多,但是也谢谢他们的支持!!!

不过,五月份的母亲节消毒液优惠迎来第一位“真正”的顾客,也就是说互不相识的人。
购买了一套RM59的消毒配套,非常谢谢支持!!!

目前在跑着中国代购,依旧是自己和朋友一起购买,网卖加油!!!



[四月消费]

宝宝食品补货,正所谓“大的不吃,小的也要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