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0日星期六

【败家】MCO期间的败家战利品


这是一篇没有什么值得提的文章~哈哈哈哈!!!

因为MCO期间的无聊度超高,所以看着看着,手痒就刷了!!!


『MIDEER PUZZLE

首先,我还记得某天刚起床就刷到妈妈群里某位妈妈在放毒,说是这间Kidoreal要结业了,所以在Lazada平台举办Clearance Sales。

而我当下就立刻按了链接跑进去走一圈,竟然被我发现这套12pcs-32pcs四合一的拼图!!!
之所以兴奋是因为这套拼图在我的淘宝购物车已居住一段时间,迟迟不下单是因为担心海运费。

Lazada的零售价和淘宝差不多,但是邮费只需RM3.50,而且是现货,这么好康哪里可以放过呢!!!下单下单下单!!!




淘宝货到咯!

不要怀疑!!!这箱东西我可是等了三个月的啊!!!

正月年除夕开始下的单,陆陆续续买到三月份,当要合拼包裹的时候代运商竟然告诉我疫情关系,马来西亚港口暂时关闭。好不容易等到四月尾,终于可以打包了,还不快快给钱打包吗?!!!

4月18日付款,5月15日终于收到我的宝宝了!!!(开箱超兴奋)

代运商:君丰junfeng国际快递#淘宝转运君丰beespal国际快递集运转运
(两间都是一样的哦!)




SNACKING TIME

零食这东西....真的不是开玩笑的,一下单就不能停......这里要了我差不多RM170 @@"






EZ LIFE LIVE MALL

都说了零食不是开玩笑的,我又再次下单了!!!不看Live了!不要再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