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

Le Lapin Cafe @ Taman Desa, KL

时常听见妹妹对我说:“姐!去喝咖啡啦!那个Love Cube Coffee你一定很喜欢的!”
这句话已在我耳边缠绕了几个月之久。

终于在某个周末的下午,我们来到这里享用妹妹时常提及的“Love Cube”。


这家咖啡馆需要上楼梯的哦!还有一个可爱的小黑板~




据妹妹说平时周末这里都是爆满的,可是这天来到却只有四个年轻人在聚会,位子多得很呢!




其实在这宁静的环境下享受咖啡也是一件好事,可以把烦恼抛开。


这就是妹妹所谓的Love Cube Coffee,就是把咖啡做成爱心的冰块,再倒入牛奶和白糖,味道就美味可口啦!






亲爱的妈妈也来插一脚~哈哈!


离开之前赶快拍了几张照片做功课,怎知道.....我的手不听话>.<"拍得蒙蒙的!
这里的装饰简单,给人带来很舒服的感觉。












无聊没事的我们~







谢谢观赏~嘻嘻^^

2 条评论:

  1. 這個地方離我家算是靠近的,我都去過。
    第一次也是喝牛奶咖啡冰呢,很不喔!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相信很多人都去过了,只是我太宅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