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星期五

RSMY Best Cheese Naan @ Danau Kota, Setapak

今天,我们来到前阵子网络疯传Setapak最好吃的Cheese Naan挡口前,呆了!
都晚上11点,还是很多人在排队等候位子,看来这Cheese Naan不是名不虚传^^

我们也等了大概半个钟吧!终于有位子了,接下来就是Order Please!!!!

他们的Menu很简单罢了,就这么一张长方形的,有图有价钱。


我们四人叫了三片Cheese Naan和两样浆料~

这是Cheese Naan,里面只有Cheese的,RM 6.00


Garlic Cheese Naan @ RM 7.00



看看里面那浓浓的Cheese,很好吃啊!!!



左边的是Alu Anda @ RM 4.00,里面是鸡蛋和马铃薯炒在一起,不错!
右边的是Chicken Kerayi @ RM 5.00,就是咖哩鸡。


最后来的就是最好吃的,Yummy Cheese Naan @ RM 8.00



Chicken Tandoori @ RM 10.00
不错吃,可是就咸了点。




4 条评论:

  1. Amy,你好!
    那个Cheese真的很爆酱,看起来很吸引。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
      有机会要去吃哦!那个Cheese真的很多很多~~~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