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星期六

♥台湾面膜│DR. DOUXI & BEVY C. 片装面膜开箱记

当年游台湾时,BEVY C.和DR. DOUXI都列入我的必败清单内,很可惜的是我期望蛮高的BEVY C既然另我有点小失望,因为感觉DR. DOUXI的功效比BEVY C来的更好!

BEVY C和DR. DOUXI都是在86小铺买的,其他地方我都找不到。

一盒是Hydro-Whitening Mask美白功效(蓝色包装),另一个是Super Hydro Mask保湿功效(粉色包装),对我而言我当然是比较注重保湿效果啦!

Hydro-Whitening Mask感觉敷后有点干躁的感觉,Super Hydro Mask当然是超满意它的保湿感啦!

不过,BEVY C的美白保湿功效都比不过这个DR. DOUXI的顶级全效修护蜗牛面膜,敷完后真的感觉不一样,保湿净白明亮都能看得到!!!所以,我以后到台湾都会把DR. DOUXI的面膜带回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