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星期五

♥台湾面膜│DR. SATIN 片装面膜开箱记

这篇面膜篇有点不好意思写出来(哈哈!偷笑)
因为这些面膜都是在2015年到台湾旅游时败的,事隔两年才舍得拿来用.....(厨里还有一堆蕾舒翠的护肤品,老公弟弟从澳洲送来的Sukin护肤品,还有一套有奖游戏得到的Exuviance Travel Kit),哎哟哟......要怎么清完啊!!!

所以,目前的我正很努力的保养中........XD

其实这些面膜我已经不记得是什么价位了(两年了,谁还记得啦!就大概大概咯!)

首先来介绍这款没在我清单上的面膜品牌,DR. SATIN。我还记得那时候坐在Watson外面等朋友败家太久了,就跑进去看他们到底在败什么东西,结果.....自己也参与他们了T.T....

话说那时候那里的小姐说目前做着优惠而且是最后一天,bla bla bla.....NTD 1400优惠价里有四盒三片装的面膜和一支晚安面膜,目前四盒面膜都已经用了,还有支晚安面膜还没开箱。

来,看看这四盒面膜有什么功效~

魚子活氧极緻晶白面膜 - 敷后照镜子看到有明显的亮白效果,滋润也不错,很保湿。


魚子青春彈力面膜 - 说明写有助于改善粗糙与粗大毛孔,并帮助肌肤水油平衡,可是我不觉得有改善到些什么,只是滋润效果不错。



珍珠潤白回春精華面膜 - 保湿效果很好,肤色感觉有白皙哦!


頂級魚子膠原面膜 - 保湿效果超好,脸部明显白皙有光泽,脸蛋摸起来也嫩嫩的哦!


总结来说,我通常使用面膜都是在出街前后或化妆前和卸妆后才敷的,处于应急状况,哈哈!说到保养还是不要依赖面膜啦,努力点檫护肤品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