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星期一

♥母亲节快乐│初为人母の第一个母亲节

今年的母亲节有特别的感觉,除了庆祝妈妈的母亲节之外,我也为我自己庆祝第一个母亲节!
自从宝贝女儿二月二十一日出生至今,我是真的忘了那些日子是如何熬过来的!产后的我几乎记忆力变得越来越差了,看来是时候吃鱼油补一补脑袋!XD


母亲节当天恰好Korea Make Up Palace来电说我的孕妇相册可以拿成品了,好开心哦!这就当作是老公送我的母亲节礼物吧!

话说,这孕妇专辑配套是在我怀孕八个月的时候拍摄的,那时候的我又圆又肥的,超级的水肿,连化妆后的眼睛都张不开啊!

这孕妇专辑配套是在2016年12月签购的,在2017年1月拍摄,签的时候很开心,要拍摄的时候却成了懒人,哈哈哈!Korea Make Up Palace几个孕妇配套,我拿了以下配套:

Maternity Photography Package @ RM 450
15 pcs Photo Edit
2 sets Casual Wear (Own Bring)
Provide Half Grown
1pc 6x8 Album
1pc 8x12 Photo with Frame
Make up & Hairdo
Indoor Shooting
Promotion附送:
FOC - Additional 3pcs Photo Edit
FOC - 1pc 6x8 Photo with Frame

Korea家的老板娘刚好也怀孕了,我们互加了Whatsapp交流交流下,她也提供了很多怀孕的知识给我知道,也给我看她拍的孕妇照。当天的摄影师和化妆师服务业很好的,我和老公是完全没有头绪要如何拍摄的,摄影师都很用心的教我们如何摆Pose,真的辛苦他们了。

拍摄完毕后我就没有理会何时可以拿到成品,只是安心的等待我的宝贝来临。
等到产假完毕后才有空询问他们关于我的成品何时能拿到,前后不到两个星期就拿到了。

个人非常满意他们家的作品哦!Korea家也有推出很多结婚/家庭/姐妹/婴儿拍摄配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浏览他们的Facebook或亲自光临店面哦!

Korea Make Up Palace
No. 25-G, Jalan Temenggung 21/9,
Seksyen 9, Bandar Mahkota Cheras,
Selangor, 43200 Cheras 9 Miles, Malaysia
Tel: 03-9075 7868
Facebook~KoreaMakeupPala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