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星期日

♥母婴用品│韩国品质好又安全卫生的品牌 Mother-K & K-Mom

我是个超级爱败的家伙,去到哪都会至少败一样东西回家的人,网购跟不用说,服务又快又方便,我哪会放过呢!
就在还未怀孕前,网购的通常都是衣服包包鞋子,自从怀孕后到现在,每天浏览的都是宝宝用品。

这一次又败家了百多块,原因?在怀孕期就开始寻找一些天然有机的婴儿用品,K-MOM湿纸巾就是网上超多人推荐的品牌,再深入了解后,K-MOM其实就是MOTHER-K的副牌,是个专为孩子提供优质可靠的安全幼儿用品,在韩国是个非常有名的品牌而且还荣获多项排名一与大奖。


***图摘自网络


话说我又在MOTHER-K的面子书里看到优惠,只要购买任何一样产品(无限额)就送出十样赠品,这挺吸引我的,二话不说立刻注册了会员然后就败下了这些,为了省那邮费就必须购满RM 150(西马)。

个人买了五样产品,总共花费了RM 161.43,其余的都是赠品。

  1. Cotton Buds 300s (Slim & Spiral Tips) - RM 26.90
  2. Powdered Milk Storage Bags (30s) - RM 37.00
  3. Mother-k bottle brush 2 kinds of sets - RM 63.90
  4. Organic Premium Wipes with Lid (100s) - RM 18.00
  5. K-MOM Wet tissue premium embo pocket (20s) fox - RM 6.50
Organic Premium Wipes with Lid (100s) - RM 18.00
K-MOM Wet tissue premium embo pocket (20s) fox - RM 6.50

目前已经开始使用K家的湿纸巾,纸巾质量很好,纸巾厚度让我安心清理女儿的便便,不怕被沾到,而且纸巾里含有99%的纯水,让我更安心使用。


Powdered Milk Storage Bags (30s)
Cotton Buds 300s (Slim & Spiral Tips)
赠品 - Breast Feeding Tissue



Mother-k bottle brush 2 kinds of sets (右)
赠品 - Zipper Bags x 2

这款奶瓶奶嘴刷虽然贵了点,不过很好用,采用德国高级海绵制作,非常柔软,洗刷得很干净。


赠品 - Feeding Bottle Cleanser,Baby Laundry Detergent,Softener
赠品 -  Breast Milk Storage Bags x 6s


妈咪们如果对K-MOM或MOTHER-K的产品有兴趣可以浏览以下网址哦!

Website~motherkmall.com.my
Facebook~Mother-K Malaysia


2 条评论:

  1. 这个品牌我也一直有听说
    等我用完在Baby fair买的Pureen就买来试试
    现在小猪爱到处乱爬,真的很需要安全的湿纸巾帮她抹手脚

    回复删除
    回复
    1. 值得一试的,虽然有点小贵^^
      现在很多品牌都说自己的产品是天然有机的,不过也不一定适合宝宝的~还是要买一些Trial Pack来使用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