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0日星期六

♥母亲节快乐│送给亲爱の妈妈一份小心意

每一年庆祝母亲节的时候,大家都会带妈妈出门吃一餐或送一份礼物给妈妈了,不过今年有个小心意想要送给母亲。

话说在Facebook恰好看见Pixajoy在做母亲节相册优惠,价格只从RM 1.00起。
本来没有打算购买的,因为知道自己是个三分钟热度的人,而且离母亲节的日子还有一个星期而已,哪里赶得及送给妈妈.......

隔天又看到这项优惠,心里简直就痒了,才拿几块钱的东西,买了才算吧!
按进了链接后,原来RM 1.00的优惠数量已达标,目前要以RM 2.90的价格才买到,好吧!我就买了,加了GST总共是RM 3.07。

距离上一次亲手做了一束花给妈妈都不知道有多少年了,这一次比较简单只需注册会员,然后上载26张照片,再排一排照片,就大功告成了。

我只用了两天时间就完成了哦!然后就期待Pixajoy邮寄给我!
**邮费需自付 RM 8.48 (包GST),如果想要成品更完美也是需要另加额。

很万幸的,在母亲节的那个星期五就收到Pixajoy寄来的成品了,太开心了!

请观赏以下图库~

最后来张大拥抱的照片,在写上几句心里话,妹妹看了也说妈妈一定会哭!哈哈哈!XD 就是要妈妈感动嘛!

当天就拿妈妈了,妈妈的确看到眼睛湿湿的!XD
一份RM 11.55的小礼竟然能让妈妈感动!好满足哦!妈妈开心!我们就开心啦!
一份心意不需要有多贵重,有心就好!!!

祝全天下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妈妈~我爱您!!!

Pixajoy Facebook~Pixajoy
Pixajoy Website~www.pixajoy.com.my

5 条评论:

  1. 好棒的礼物,再加上那些可爱的漫画,真的很让人感动~
    果然生女儿好。。。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女儿比较有妈妈心的,如果孝顺的话啦~哈哈

      删除
  2. 想請問你的中文怎樣選字體?
    我找不到那麼可愛的中文字.
    謝謝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是说部落格的文字吗?如果是的话,我是选择Play这个字体。(不懂你是不是要的这个意思)

      删除
    2. 如果你是说Pixajoy的中文字体我就帮不到你了,因为已经Completed,进不到里面看。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