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星期六

♥母婴用品│妈咪与宝宝の日用小品(一)

市面上有这么多品牌的婴儿用品,到底妈咪们要如何选购呢?
有些时候高档的品牌不代表贵就是适合婴儿的,所以只要选择适合婴儿的品牌,而不是选择婴儿适合它的品牌就可以了。

本人最喜欢试用新品了,什么护肤品/护身品都敢试用,不过用在女儿身上的东西都是“小心”为妙。

婴儿纸尿片
出院时医院送了我一袋试用品的包包给我,里面有一些纸尿片samples,而我自己也上网要求了几间纸尿片公司的samples来给我女儿试穿。

首先当然就是用了同事们送给我的Huggies New Born纸尿片,过后觉得挺不错的就再request它家其他种类的纸尿片S size,很快的就收到了Huggies家的纸尿片。


分别让女儿隔一天一天试穿了Dry Diapers > Dry Pants > Ultra Diapers
很满意Dry Diapers,Dry Pants其实也不错,挺方便的,可是就是觉得有点难穿,要用力拉上去,可能女儿长肉了,应该要request M size才对吧!
Ultra Diapers吸水量好像不多,四个小时后我就觉得要换了。


Drypers的邮寄速度有点慢,先收到Free Gift几个星期后才收到纸尿片,我家女儿也开始穿M size了,这S size要怎办?没办法,也是要让女儿试穿这牌子的纸尿片,Drypers家的纸你啊飘飘质量不错,吸水也透气。

总结来说,Mamypoko,Huggies和Drypers是我会考虑购买的纸尿片,PetPet和Merries就不会考虑了,质量还好,吸水透气不是很好。


Disposable Breast Pad

想说....之前在TCE Baby Expo买了两盒Autumnz Lacy Deluxe Breast Pad,用完后不知道哪里有卖所以就在某间店买了另一个牌子的Breast Pad,Lacte Deluxe Disposable Breast Pad。
结果还是觉得Autumnz的Breast Pad比较好用,价钱也较便宜的,所以用完了Lacte后就直接在Lazada订购四盒Autumnz Breast Pad,网购真的很方便哦!

刚开始使用Breast Pad的时候会觉得不舒服和有瘙痒的感觉,久而久之就没这个问题了。


Nursing Bra / Nursing Sleep Bra

说到Nursing Bra,还是觉得Autumnz的好穿,合身又舒适。不过还是找不到哪里有卖而且网上的价钱也比较高,最后选择了Fabulous Mum的Nursing Bra,刚好有优惠(四件RM 80),就买了回去啦!不然开工后就不够穿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