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5日星期六

♥Nyonya娘惹餐│Ta Chi Nyonya House Cafe @ Melaka

去了那么多次马六甲游玩,这倒是第一次吃到这么好吃的娘惹餐。

这天老公又带我去吃好料啦!每次经过这条街都没注意到这间位于Tun Sri Lanang的娘惹餐馆,是朋友介绍老公去吃后,老公觉得很不错才带我来的,因为他知道我的嘴巴一路来都很挑,XD。

装潢结合现代与复古式为主,很简约舒适,墙壁上挂着各种娘惹照。

菜单

我自己点了一份Mee Siam,也是我吃了超推荐的,Nyonya Mee Siam @ RM 5.80
味道真的很不错,尤其是他那娘惹浆汁,酸酸甜甜的很开胃。

老公则点了一份Nasi Lemak,Nyonya Nasi Lemak Rendang Ayam @ RM 9.10

还有一份三文治 Cheesy Omelette Sandwich @ RM 6.90

还有一杯他家推荐的咖啡 TachiMitsu Coffee @ RM 14.90

个人很推荐Nyonya Mee Siam,去马六甲玩的朋友不妨到这里用餐哦!



Ta Chi Nyonya House Cafe
No. 1, Jalan Tun Sri Lanang, 75100 Melaka.
Tel: 06-281 3777
Facebook~Ta Chi Nyonya House Ca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