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

♥Beauty Buffet│Natural White Radiance Eye Cream

去泰国除了扫便宜的衣服裤子,还有就是扫美容产品了。
话说这款眼霜时在去年四月份飞去清迈游一趟购买的,价钱方面我也忘记了,记得当时是折扣50%,折扣后的价钱好像是泰铢250++。

那时候有Tester可以在当场试用,用后觉得好像不错所以就买了,当时涂抹在手背上可见效果是不错的。

回来后把用着的眼霜慢慢消耗完后,就开始试用这Beauty Buffet的眼霜啦!
我也是一样的把它涂抹在手背上(右边),可见吸收后它带有一点光泽的效果,而且很容易推,可是不料把它使用在眼睛的时候却是不一样的感觉。
涂抹在眼睛上感觉比较难推而且感觉有点干和紧绷,也没有发挥到有光泽的效果。

所以我很不推荐干性肌肤的MM使用这款美白眼霜,还是找回保湿系列的眼霜比较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