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5日星期六

♥可爱の龙猫餐厅│六弄咖啡馆 Alice Library Cafe @ Kulaijaya, Johor

单单只听“六弄”这两个字好像没带给我什么特别感觉,可是老公说这是一间主题咖啡馆,而且主角是龙猫,听了后顿时大感兴趣了,小小就很喜欢龙猫,它好可爱哦!

位于Kulaijaya的这间咖啡馆外观看起来真的不怎么样,可是一踏进去餐馆里就有惊喜了。

全馆都是龙猫的东东,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大门旁有个龙猫的摆设台,大龙猫小龙猫,Kawaiineh!!!

好想把它给带回家,好让我抱着你睡觉,XD

除了饮食,这里还有售卖一些杂书与漫画。

来,我们开始Order啦!

Hot Jasmine Tea @ RM 3.90 & Lemon Green Tea @ RM 2.60

虾仁意大利面 @ RM 13.90

火腿蘑菇意大利面 @ RM 10.90

蛋包饭 @ RM 8.90

这里很适合一家大小和朋友聚会的小地方,食物好吃而且价钱合理又不贵,还可以给小朋友在这里看书用餐。

六弄咖啡馆 Alice Library Cafe
43, Jalan Sri Putra 1, Bandar Putra, 81000 Kulaijaya, Johor.
Tel: 07-660 8787
Facebook~Alice Library Ca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