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

♥疗愈少女心的咖啡厅│AKA_Café @ Taman Danau Desa, KL

喜欢日式简约居家风格的我得知Taman Desa有着这样的一间咖啡厅,我....怎么可能错过呢!XD
位于Taman Desa的Aka Cafe被网民疯传后,相信要来这里享用下午茶或用餐的朋友们一定知道要排队等位子了。(通常红了的咖啡厅都是这样的啦!XD)

趁还没拿到位子时就来参观一下这里的装潢,有我喜欢的Zakka风除外,这里结合了现代与日式的风格,带给人一身舒适感。

咖啡制作间,看起来干净又整齐的小厨房。

我们被带到靠窗边的小吧台,很喜欢小吧台的清新感觉,感觉一个人在这里用餐也很享受。

可怜的小兔和小熊,一直被我拿来当“模特儿”,哈哈!

我们各别点了一些小甜品来品尝~

这里的招牌抹茶冰球Maccha Ice Ball,看到抹茶我好兴奋哦!!!

再来是另一个口味Taro Ice Ball....

与Maccha Ice Ball相比,这杯Maccha Au Lait来的更加有抹茶味,很喜欢!

Red Velvet蛋糕配上Vanilla冰淇淋,也太好吃了!

最后,来碗我喜欢的吃的Potato Salad。

食物与环境都很不错的一个咖啡厅,下次再来要品尝它的正餐了!

AKA Cafe KL
No 21-1,Jalan 109F, Plaza Danau 2, Tmn Danau Desa
Kuala Lumpur, Malaysia
Facebook~Aka_cafékl 赤カフ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