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星期日

♥美味无比の咖啡馆│小食堂 by 103 Coffee Workshop @ Dataran C180

这天早上意面瘾突来袭,和老公不断循环的你一句“你想吃什么?” + 我一句“你要吃什么?”
最后在C180那里兜了一会找到泊车位,下车老公就说去103啦!

然后......惊见往日看到的103 Coffee Workshop招牌不见去了,原来103把这间咖啡馆改名去小食堂 by 103 Coffee Workshop了,把我给吓坏了,这么美味的餐厅怎么会倒闭啊!
这已经是第三次来访,前两次的到访都让我很满意,尤其是他家的意大利面,真的很美味,所以想吃意大利面就想到这里了。


这也是比比第一次坐外面的Baby Chair,不过这天她有点小坏蛋,当我们两夫妻一起用餐的时候,比比竟然在这么幽静的坏境下“抗议”的喊叫,像是告诉我们她也要吃的意思,好好笑哦!搞得我这妈咪有点不好意思地抱比比去外面走走,好让老公吃完再轮到我吃。


其实103小食堂的菜单不多选择,可以看到主食只有16种选择,另一本菜单内容是咖啡饮料和一些小吃。

我们各别点了一份咸蛋苏东意大利面和一份泰式香烤鸡扒定食,还有一杯Caramel Latte。


除了说好吃!还是那句好吃!

103 Canteen 小食堂
No. 3-G, Jalan C180/2, Dataran C180, Cheras, Selangor
Facebook~103 Cante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