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星期一

♥加影河边小食分行│乐聚一堂 Restaurant Wakaka @ Bandar Teknologi, Kajang

话说想当年.....加影河边有档卖面的小档口是我从小吃到大的,还记得那时候还是小学生的我竟然可以一个人吃完一份(大)的云吞面,真是不可思议。随着岁月成长,饮食习惯也跟着慢慢的偏向快餐店,现在想起真的有点怀念,刚巧老公的朋友说Bandar Tek有间分行,而且还有室内冷气的,好吧!Kia咯,还等什么!

其实乐聚一堂还真的很容易找到,它就座落在卫记辣汤的隔壁而已。

来到这里,本来想吃那怀念的云吞面,可是我却被他家的香炸排骨王面吸引住!

香炸排骨王面 @ RM 6.80 (小)

另外朋友点了卤板面+茶 @ RM 7.40 (套餐)


再加上釀料和小吃简直就绝配啦!

南香炸鸡翅 @ RM 6.90 (两只)
香炸豆腐 @ RM 4.90

乐聚一堂的主打家庭式自制板面全都是手工制作,不含硼酸,健康又安全,可让大家安心用餐。
手工板面口感和味道都很不错,釀料也很好吃,香炸豆腐香脆又有口感,让我吃了一粒又一粒,停不了口!!!还有还有~“小鸡翅,我中意食”~特爱乐聚一堂的南香炸鸡翅,好香的炸鸡翅,真的很好吃哦!!!


乐聚一堂 Restaurant Wakaka / Restaurant LOL
4, Jalan 1/6, Bandar Teknologi Kajang, 43500 Semenyih, Selangor, Malays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