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日星期日

♥试用装Review│Biotherm Life Plankton Essence & Loccitane Divine Series

近期看到网站很多护肤品牌都免费送出试用装,我只是单单Follow Freebies Land Malaysia 的Facebook Page就能看到很多很多免费的试用装分享和优惠分享。

热爱护肤品的我当然不会放过,不过通常要索取这些有名气的护肤品试用装时,官方都会要求自身亲自到柜台处Redeem的,某些品牌就不用,它们会直接邮寄送到府上。

这里就有我亲自到柜台Redeem的两个护肤品试用装品牌,Biotherm和L'occitane。


这是在Midvalley Redeem的Biotherm全新推出的奇迹水,拥有八大神奇美肤功效:透亮,弹润,抚纹,细致,匀净,鲜润,平滑,柔嫩,所以柜台都给了八个试用装以足够大家能在八天里使用。

个人用后感:嗯.....它就像是一种导入液,就好像上次用的Estee Lauder Micro Essence,用后并不觉得怎样,其实八天使用后也是一样,个人觉得如果真真的想要达到更好的效果应该要买一整套Biotherm的系列来用吧!



L'occitane Divine Series是在IOI City Mall那边Redeem的,不否认的说L'occitane的这款Divine系列真的真的很好用,我本身对Oil这个字眼很敏感下,之前是用了Decleor的Essential Oil导致脸上冒出好多痘痘,从此以后不敢再碰Oil的东西。不过这次的敢敢用也很担心下,不过这次担心是多余的,哈哈!

Divine Youth Oil真的很不错,很smooth,上网看看价钱...(还没到那个coli使用该产品,价钱好高),所以以后才打算吧!其他的Divine试用装都很不错,觉得很适合我的肌肤,不过Divine这系列的价位太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