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星期日

♥派对王餐厅│DUCHESS Cafe @ Dataran C180, Cheras

Duchess Cafe在C180开了有一段日子,这期间他们以贵妇下午茶和蜜糖土司闻名,再来最近也看到很多人在这里搞很多主题的对岁派对,生日派对等等。

刚好比比的对岁也慢慢的靠近,就和老公讨论来这里吃个晚餐顺便问一问配套。

Duchess的环境干净舒适,白色桌子配上透明的椅子更焕然一新。

我点了一杯Hot Honey Milk,其味道超甜的,因为放太多蜜糖了,我一向喜欢甜的食品,不过这杯蜜糖牛奶真的太甜了。


再来点了一份蘑菇汤,蘑菇汤味道就挺不错的,香浓美味。


还有一份炸鸡白浆意大利面,来到的是粗面,好像在吃板面那样,所以不是很喜欢。


询问了负责任配套后,大概三十个人头包括食物和布置还有拍照都需要整四千多块的,所以回家和老公讨论后决定在家自己办吧!

Duchess Cafe
A-2-UG, JALAN C180/1, DATARAN C180, 43200 CHERAS SELANGOR.
Facebook~DUCHE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