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星期五

♥芦荟护肤│Natural Republic Aloe Vera Series

这篇算是一篇短文吧!我那双手已经有点生锈的感觉.....哈哈~

分享一下近期用完的护肤品,相信没有人会不知道Natural Republic这品牌吧!他家的芦荟凝胶是超好用的!

一开始接触这品牌是用了他家那万能的Aloe Vera Gel,能够涂抹全身上下的保养品/急救品。
价格是非常非常亲民,可以说是便宜又好用,不过这也要根据个人肤质而异,这四样产品当中其实有两支好用与两支不好用的,往下看看我的Review。

以上产品都是在网站HERMO购买~www.hermo.my

Soothing & Moisture Aloe Vera Foam Cleanser 150ml @ RM 15.00
不要看小区区15块的洗脸霜,它能够把脸洗得干干净净,起初我也是因价格便宜而怀疑它的质量,是我大错特错了,不但好用而且只需挤出一点容量就能洗得很干净了,洗后还很保湿,大推!


Soothing & Moisture Aloe Vera 92% Toner 160ml @ RM 19.80
这支Toner让我失望了,没保湿作用,我只能把它当作“洁面水”来使用,洗脸后把它倒入棉花以擦式来再次擦干净脸蛋。


Soothing & Moisture Aloe Vera 92% Soothing Gel Mist 150ml @ RM 15.30
这支Mist也让我失望了,保湿功能不持久,而且喷在脸上后有粘粘的感觉,很不舒服。


Soothing & Moisture Aloe Vera 92% Soothing Gel 300ml @ RM 12.60
虽说是全身上下都能使用,可是我只把它用在脸上,如果脸上突然冒痘痘,它就是我的救星啦!之前试过被美容师挤痘后留疤,每天洗脸后就只涂芦荟凝胶在脸上很快就淡疤了,这个真的很好用!



~分享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