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0日星期五

♥庆生晚餐之粑粑他第一个有孩子陪伴的生日天│Wings N Boar Restaurant & Cafe @ Cheras Selatan 118

七月有比比一同庆祝妈咪的生日,十月也有比比一同和爸爸庆生,这样才公平嘛~嘻嘻(偷笑)
除了比比爸生日,这月份还有比比爸两位朋友一样生日,所以就一起庆祝啦!我们选择了一间蛮新的西餐厅,就是位于Cheras Selatan 118的Wings N Boar。

新区新店新环境,装潢全部都新新的,在这里用餐都觉得特别舒适干净。

不过菜单选择感觉上有点很少,他们还在发掘中.............

我点了一份鸡扒,老公点了一份羊架,还有一杯招牌奶昔。


Chicken & Waffle,炸鸡扒配上一块Waffle,再淋上蜜糖,很美味,很特别,西瓜也很甜。

New Zealand Lamp Rack,很特别的一种味道,羊架配红石榴酱汁真的很特别,很美味!

WNB Signature Milkshake,他家招牌饮料,好喝!赞!

Mushroom Soup,味道很浓缩的蘑菇汤,很满意,很有饱足感!

Fried Sweet Potato,这小吃就有点过咸了。

三个寿星公的生日蛋糕,还真的第一次一人一个蛋糕,这么多年都是三人一个蛋糕的,老公的朋友们今年也破费了啦!
小比比这时候最爱吃手了,拍照也把手指放进去,小比比第一次和粑粑庆生啦~

Wings N Boar Restaurant & Cafe
No 5-G, Jalan Tengah Cheras Selatan 118, 43200 Cheras, Selangor.
Facebook~Wingsnbo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