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星期五

♥黑板咖啡馆│BLACK BOARD CAFE @ Sungai Long, Kajang

“黑板”其实是我乱拼的,哈哈!

好久都没到Sg Long这里浦了,整天只会去邻家的Mahkota Cheras,之所以这样是因为Sg Long有间UTAR,好多学生又没停车位,久而久之就忽略了这里。

这天老公忽然提议说不如到Sg Long的Black Board Cafe吃早餐,难得是老公提出的地点所以就直接点头答应。
不过去到那里真的很难找到停车位,又刚好是大学生放学的时间,实在多车又多人,好不容易才找到位子后天公不作美下起了细雨,无奈。


餐馆里并不多人,可是打开Menu发现价钱很亲民而且结单发现这里并没有charge服务费和GST,所以价钱真的很便宜。


我和老公各自点了一份意大利面和一份炸鸡扒芝士焗饭还有一杯饮料。

海鲜蒜香橄榄油意面 Seafood Aglio Olio @ RM 13.90


炸鸡扒芝士焗饭 Cheese Baked Rice with Fried Chicken @ RM 15.90


红豆珍珠奶茶 Red Bean Pearl Milk Tea @ RM 6.90


总结,虽然价钱很亲民不过十五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改进,意面条没口感但白酱味道挺香的,炸鸡扒炸得有点过火了,红豆珍珠奶茶就淡淡无味。

额外附送~比比对食物是非常感兴趣的,哈哈XD



BLACK BOARD CAFE
No. 8, Jalan SL 1/2, Bandar Sungai Long, Cheras 43000 Kajang, Selango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