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星期三

♥姐妹花共餐│ACME BAR & COFFEE @ Pavillion ELITE KL

其实ACME BAR & COFFEE这餐厅名字时常在FB/部落格都看得到,让我感觉这里好像很高级那样,妹妹时常说那边的环境和食物都不错,一直叫我也去试一试,所以这趟来到Pavillion就去品一品尝吧!

环境的确很不错,不过双手抱着娃没空拍照,不过放下娃后想要拍一拍结果看到餐厅里的目光都集中在自己身上好像有点打扰到他们所以就干脆拍食物算了,哈哈XD。


点了一杯健康饮料,里面有四种水果,不错喝,忘了什么名堂。


食物价格对我来说有点偏高,不知道是不是当妈后的后遗症,什么都要便宜,哈哈!

妹妹点的那份牛脊肉Beef Tenderloin要价RM 119.00,我哪里舍得叫来吃啦!>.<"


妹妹男友点了一份素意面,味道挺香的,不过口感一般,Vege Pasta @ RM 25.00


老公点的鸡胸肉,酱料很好吃,鸡肉也不会硬硬干干的,Jerk Chicken @ RM 39.00


很丑的说,我以为这是一份Pasta,怎知道来到的是类似Pizza的小吃,哈哈!Chicken Quesadillas @ RM 29.00


总体来说食物环境真的很不错,不过像我这么白目的妈妈还是选一些中级餐厅用餐好了,哈哈,不然看着Menu不懂要点什么才好,而且这餐四个人总共消费了RM 270哦!

ACME Bar & Coffee
Lot No. 3.100.00, Level 3 Pavillion KL (Extension),
168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