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星期五

♥下KL吃早餐去│Connoisseurs Cafe @ Fehrenheit 88, KL

说起这天其实还很突然,很心血来操的,话说我和老公正准备往Kajang的A&W方向行驶去吃早餐时,停在红绿灯前,老公突然问我说要不要去KL吃早餐,我的反应还来不及他就转了去旁边的MRT站了,哈哈~

下KL其实也不知道吃些什么的,脑海中也没想到有什么早餐店想去的,可是又不想去到那边才找,因为我和他时常会因为吃早餐这些琐碎事而吵架的两公婆来的,所以尽量避免吧!
可是该死的,在MRT上真的想不到东西,结果还是去到那边才打算。


到了Bukit Bintang停站下车后,一出来就看见这间咖啡厅了,看了门口的Menu板后就走了,我又心痒痒想进去Pavillion里面看看,可是又怕自已一心两意的,结果还是跟老公说就这间吧!

其实这间咖啡厅的装潢很不错,整间都是以玻璃打造的,所以里里外外都可以看得到。

老公说他还没有有饿意,所以这次就只有我用餐而已,他负责看顾比比吧!

在KL市中心用餐当然也预了价钱是偏高的,不过这间咖啡厅的价钱我还接受得到啦!

一份英式早餐还附送一杯咖啡只需RM 18.00而已。
American Breakfast with Coffee @ RM 18.00


另外也点了一杯摩卡给老公, Mocha @ RM 16.00


早餐很不错,最喜欢就是那Omelet了,咖啡也很好喝。


Connoisseurs Cafe - Fahrenheit88
Lot G-43(01) & Lot G-43(02), Ground Floor,
179,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