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9日星期一

✈带娃出游│LANGKAWI 四天三夜 家庭式亲子游 x GM Farm Seafood Restaurant

真的要谢谢老公的弟弟带我们来这里用餐,如果不是我们应该是随便在Pantai Cenang附近/Kuah Town找吃而已。
我相信如果没有人带,真的不知道这里有一间这么好吃的海鲜餐馆。

GM = Gua Maha 燕洞
餐馆隔壁是一间出产燕窝的地方,所以要来这里只要在Google Search Gua Maha就找到这里了,燕窝店的入口处有一个大大的蜗牛模型(因抱着女儿所以没拍照),里面有很多特产可以购买,还有燕窝等。

回到重点,这间GM Farm Seafood Restaurant的食物真的很有水准,很好吃!!!
来这里一定要叫这盘Shell Out,大约4-5人份量的手抓海鲜盘,一盘有四种口味(咖哩,黑胡椒,奶油和金香),海鲜很新鲜,味道都一级棒!!!


海鲜Tom Yum汤,味道超香,而且又浓,酸~辣~兼备~两个字形容---刺激!!!


泰式炸鸡~好吃到不知如何形容,真的很好吃!!!


加多一样水蒸蛋,给女儿送饭的,不然她没得吃,哈哈!!!


还有这Lemongrass,里面加了柠檬和薄荷叶,味道香甜又好喝啊!!!

吃饱后,这里开始下大雨,未来得及拍外景,所以意思意思放一张啦!


这餐真的吃得物超所值,每道菜式都很好吃!!!
温馨提醒~到了旁晚这里开始很多蚊子出没,记得防蚊措施要准备哦!

总额 RM 191 (两百块都不到!!!)
Shell Out - RM 98
Fried Chicken - RM 15
Tom Yum Prawn Seafood - RM 25
Kangkung - RM 10
Steam Egg - RM 10
Lemongrass x 3 - RM 24
Rice x 9 - RM 9





GM Farm Seafood Restaurant
Langkawi Highway, Kuah, 07000 Langkawi, Kedah.


2 条评论:

  1. 下次真的要去试试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一定要哦~
      搞到我现在很想念它了~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