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1日星期四

♥加影新Cafe│ Code Black Coffee House @ MKH Boulevard, Kajang

这天我和妹妹原本想去MKH那边的Mr. Wu吃个午餐,怎知道在绕路的时候发现角落边的这家新Cafe,叫作Code Black Coffee House,我们两人顿时秒变计划,决定在这间新Cafe午餐。


原来这里是马来人营业的,所以这里是属于清真咖啡馆,没有售卖猪肉!所以这里的服务员都是马来同胞哦!

这里的装潢让有点像Prima Saujana的Marjorina Cafe的风格,黑白配为主,墙壁上都是有一幅大大的壁画。


下午时段,这里除了我们在用餐就没有别人,也许这里还很新,没有很多人懂。
附近还有学校和新纪元学院,相信这地方应该会有越来越多的学生/学院生知道。

柜台上还有售卖一些面包,旁边的橱窗还有很多蛋糕甜品,比比一进来就往这方向跑去,还一直拉着我手指指的表示“要吃”。


好啦!妈妈我也想吃蛋糕,就叫一份吧!

这天消费的单据被我弄丢了,所以价钱和名堂都不记得了,抱歉哦!


价钱忘了没关系,食物的味道我还记得,大致上我都很满意这里的食物,白酱意大利面味道挺香浓的,面条的口感也不错。

吃Lasagna最怕就是越吃越腻的感觉,不过这碗Lasagna一点也不会有这种感觉哦!

这碗应该是Mac & Cheese吧!大概是这个叫法,芝士味浓厚,味道很香,所以吃了一半就很有饱足感。

这里的坏境和食物方面都挺不错,所以还会再来光顾哦!



Code Black Coffee House
G22 Mkh Boulevard, Jalan Changkat, 43000 Kajang, Selango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