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0日星期三

♥重访 TENDANCE Cafe @ Persiaran Bangi Avenue, Bangi

在月头的时候,我和老公第一次来这里用餐后觉得不错,后续的在月尾又带了我父母一家人再次来到这里。不过很失望的说,这次的食物不像第一次吃得那么好吃了,看着父母亲吃得不是味儿,自身感觉好失望啊!

这次我们也点了蛮多食物,饮料只点了三杯,因为想要喝的饮料都没有,有点无语。

三杯之中只有花茶最好喝,也是最便宜的一杯,这两杯Latte口味很怪,一点也不像Latte。

Berry Sensation Tea @ RM 4.80
Matcha Latte @ RM 7.90
Caffe Latte @ RM 8.90


Portobello Mushroom是必点食物,味道和第一次吃的时候一样,浓浓的芝士和蘑菇的酱汁口味都有。可是,我发现了价格竟然调涨了两块,而且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涨了两块钱,月头的价钱是RM 10.90, 现在已经是RM 12.90了。

Portobello Mushroom @ RM 12.90


再次点了这份羊扒,因为爸爸妈妈都爱吃羊,这次口感有点硬,也许是厨师煎太久了,不过酱汁还是一样不错的。

Lamp Shoulder @ RM 19.90


妹妹想吃牛肉,点了一份牛排,吩咐服务员要七分熟,可是我们一切开的时候,中间的肉还是红红的,有点难以入口,就吩咐服务员再煎熟一点。很快的,牛排再次端来,这次的口感就很美味啦!

Sirloin Steak @ RM 35.90


这份意面可以说是又油腻又难吃,还是说我们都不习惯那个味道呢?不过单单看到那层油就害怕,越吃越腻的感觉。

Pesto Smoke Duck @ RM 14.90


其实我们家都不大喜爱炸鸡扒,可是我们偏偏点了这份炸鸡扒,只怪大家没问清楚它的煮法,哈哈!
热腾腾的时候入口是最佳选择,吃了一两份觉得还可以的,再吃就会感觉很饱/很腻,到最后我们都除去那外层,只吃里面鸡肉。

Chicken Parma @ RM 16.90


还是第一次喝的浓汤比较美味又口感,这次的蘑菇汤除了味道香浓,汤汁就不那么浓缩,而且还稀稀的。

Wild Mushroom Soup @ RM 9.90




TENDANCE CAFE
09, Pusat Perniagaan Bangi Avenue, Persiaran Bangi Avenue,
Seksyen 2, Taman Bangi Avenue, 43000 Kajang, Selangor.
Facebook~Tendance Ca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