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星期四

♥TENDANCE Cafe @ Persiaran Bangi Avenue, Bangi

最近在Facebook看到的美食新聚点都在Bangi这一带呢!

所以当晚老公心血来潮的提议去那边看看有什么好吃的。其实从Kajang去到Bangi大约需要半个小时,我肚子饿得咕咕声的......

到达Bangi Avenue的时候,这间Building有点乱水,完全没有路牌告知停车场在哪里,大门的Guard也沟通不到,老公绕了两圈才看到底层有停车场,希望管理层可以改善这一点。

来到这里,比比被这美美的灯光和喷水池吸引到~

环境算不错,还有很多店铺还等着出租,这里只有Tendance和两间日本餐,对面有中餐(老妈子私房菜),还有一间叹茶好地方Platform。


看着这里的餐厅,唯有Tendance Cafe的Feel比较吸引我,所以就决定在这里用餐。

这里有室内和户外区,室内有冷气,而且空间也比较大。而户外就比较浪漫,比较烛光Feel,还有Live Band舞台。

原本我们是坐在户外的,比较靠近舞台的位置,结果当主唱开口唱歌的时候,声量把比比吓住了,看到比比顿时愣住的样子就知道她在害怕,所以在比比还没开始闹之前,赶快要求换去室内了。


坐在这里用餐感觉像个贵妇,室内装潢比较偏向高贵的宫廷Feel!



这里的煮法是现点现煮的格式,就像我之前在Cheras Mahkota吃过的Elixir Kitchen一样。


我们点了一碗蘑菇汤,可是却来了两碗,老公说没关系就接受这份“心意”(要付钱的啦!)
蘑菇汤口感不错,味道很浓!Wild Mushroom Soup Turkey @ RM 9.90

两人点一杯茶已经成了我们夫妻的习惯,因为我喝不多,点茶包的好处就是可以Refill~哈哈!
Rose French Vanilla Tea @ RM 4.80

小小一份鸡扒,鸡皮炸得脆脆的,鸡肉也煎得刚刚好,口感十足,配上三种酱料更美味。
Grilled Chicken Chop @ RM 8.90


这羊扒算蛮大份量的,价钱还很便宜,也没有羊兽味,搭配这酱汁味很好吃,羊肉也不会煎太熟而硬绷绷的。
Lamp Shoulder @ RM 19.90


推荐这芝士烤蘑菇,真的很好吃,邪恶的芝士真的很引诱人啦!
Portobello Mushroom @ RM 10.90

诶~这盘白酱意大利面也是我必推的哦!浓浓的奶油酱,面条很爽口,Turkey Ham也很OK!
Carbonara Turkey Ham @ RM 16.90


其实我们两人是点多了啦!吃得我们饱饱的!比比也很赏面的吃了很多很多叻!

我们吃了大约RM 80++,其实算起来不是很贵,而且环境也很舒适,晚上有Live Band,可以在这里听歌赏月赏美食。


TENDANCE CAFE
09, Pusat Perniagaan Bangi Avenue, Persiaran Bangi Avenue,
Seksyen 2, Taman Bangi Avenue, 43000 Kajang, Selangor.
Facebook~Tendance Ca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