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4日星期三

♥超梦幻的星空夜色 ▪ AVATAR SECRET GARDEN, PENANG

这里离The Landmark By Katana只需五分钟的车程,当然一定要来啦!!!

这是第二次到访Avatar Secret Garden,去年十二月和姐妹团就来过这里了,当时这里真的超梦幻的,让我很想再次到访,怎知道........看图吧!

十二月的Avatar Secret Garden,充满神秘又梦幻,就仿佛自己踏上了另一个星空。


再来看看这次的景色~


景色比较暗,所以我们也没有走完就下来了,到附近走走看看...............



2 条评论:

  1. 这景点需要好好维持啊,才几个月就变得暗淡了。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是,这里很美的,应该要定期来维修,免得游客白来一趟~
      不客气啦~随手写罢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