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

♥槟城夜生活 ▪ CUBOPARK 特色货柜商店 @ Tanjung Tokong, Penang

话说,如果不是住在Tanjung Tokong这区,我也不晓得有这样的一个创意市集,当我Google搜寻Tg Tokong附近景点时意外发现了Cubopark这创意市集,而恰好的Cubopark就坐落在我们住宿附近,步行几分钟就能抵达!!!

我们在Fancy Dessert House用餐完后,就步行来到Cubopark,步行不用三分钟就到了。


穿过一栋空荡荡的摆摊区后,才来到真正热闹的地方。

这篇又是图片集~


这里可以说是拍照打卡,吃喝聚会的好地点,属于年轻人的夜生活,夜猫子都统统来到这里!

而我们带着小的只能随便走走,拍拍照,买杯饮料喝过瘾就回去休息了。


Cubopark @ Chusan
6 Jalan Tanjung Tokong Tanjung Tokong, 1047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4 条评论:

  1. 很多人来这里打卡,你比我快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想装B的时间都没有,想拍个Solo照也不能,小的一直吵,哈哈~

      删除
  2. 这里好赞! 先记录下来!
    我去年没机会"回"槟城,
    往年都尽量安排每年去一次!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晚上可以去这里Hea~拍照打卡!!!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