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

♥槟城甜品屋 ▪ Fancy Dessert House @ Tanjung Tokong, Pulau Penang

这间Fancy Dessert House甜品屋就位于我们住的The Lankmark by Katana楼下的店面,原本打算光顾附近的Have A Seat Cafe,怎料到这么早关门。结果我又被Fancy的Tom Yum Maggi吸引住,还是推门进来了。


推开门后就是点餐柜台,一个缤纷色彩的柜台,室内装潢带有绿色植物包围的感觉,感觉就像在森林里用餐。

我们在附近找到位子坐下来后发现原来这里楼上还有一层空间,所以也搬上楼去了。
我倒是很喜欢这道绿色阶梯,很有愈疗感!!!可惜没个单人照~

楼上灯光比较暗,桌上有灯光照射,可是坐久了会感觉有点闷热。

我就是为了它家的Tom Yum Maggi而来,结果味道让我很失望啊!!!
一点也不像Tom Yum味道,面条太软了,不喜欢~~~

Tom Yum Noodles @ RM 4.50
Add On -
Egg @ RM 1.00
Ham @ RM 1.50
Slide Cheese @ RM 2.00
Mini Sausage x 2 @ RM 1.60
这碗面总值 RM 10.60

再点了一杯Signature Milk Tea @ RM 7.90,还是Chatime/Tealive好喝啦!


说明甜品屋,干嘛来吃Maggi和喝奶茶,我自己也不知道,哈哈哈!!!



Fancy Dessert House
100-1-2, The Landmark, 10470 Tanjung Tokong, Pen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