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4日星期三

♥生日午餐 │ HANASAKA Japanese Restaurant @ Persiaran Bangi Avenue, Bangi

在生日当天,老爸邀约吃午餐,做女儿的当然一定捧场,哈哈哈........其实是去拿妈妈的新电话,顺便吃个午餐而已啦~

老爸说想吃日本餐,就选了这间Hanasaka,就在Tendance旁边而已。(妈妈与孙女入镜了>.<)


之前到Tendance用餐的时候看见里面的员工都是外劳,现在里面的厨师都是华人,所以食物方面当然不会怎样差,主管也说目前刚把旧的菜单给换了,希望能吸引更多人的到来。


吃日本餐怎么少得了我最爱的Chawanmusi~

Chawamushi @ RM 2.90

我超级推荐这份Smoked Duck套餐,鸭肉片上的酱汁真的很美味!!!

Smokes Duck Set @ RM 16.90

我们还点了咖哩炸鸡排饭和牛肉汤乌冬面,还有一些寿司,牛肉汤底的味道比较淡,吃不到牛肉味。

Curry Chicken Katsu Set @ RM 16.90
Beef Ontama Udon @ RM 14.90
Salmon Hand Roll @ RM 3.50
Tamago @ RM 3.90

这餐就谢谢我的老爸了,托老妈的福啊!!!






Hanasaka Bangi Avenue
Unit No G - 10, Pusat Perniagaan Bangi Avenue,
Persiaran Bangi Avenue Seksyen 2, Taman Bangi Avenue,
43000 Kajang, Selango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