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1日星期六

♥My Life Style ▪ AUGUST

迟来的八月份.....我忘了我到底是怎样渡过这个月份....

懒散又郁闷的?无聊又不充实的?每种感觉都一起来一点,难以形容~




「爸爸的健康

首先,想说一说「健康」。

八月中,父母在Beacon宝康医院做了一些“半卖半送”的检查配套。

妈妈没什么大碍,只是血糖高了些。

而爸爸呢......被检查出心跳规律不正常和前列腺特异抗原PSA指数偏高,医生有Offer爸爸在宝康那里再做存细的检查,但是爸爸婉拒了,想说在这里附近的医院检查就算了,因为靠近嘛,不需要去到KL/PJ这么远。所以医生写了份报告给爸爸,方便日后去医院检查的时候让医生看看。

这里附近最靠近的私人医院有KPJ, Columbia和Putra Specialist,最后爸爸选择了Putra医院,过程也很满意,Putra请来了Dr. Foo Yoke Loong为爸爸看诊,Dr. Foo其实是Base在Sunway Medical Centre的,第二次就要到Sunway Medical Centre那里做仔细检查了,医生一一解释给爸爸听,也让爸爸有问题就问个明白,非常有耐心。

至于前列腺方面暂时还没找到相关的医生,不过Dr. Foo说会帮我们问一问,真的非常谢谢他!

年轻要钱,老了要健康.......就是我们人类一直循环的“逻辑



「保养败家

洗脸霜和面膜又用完了,到Hermo补货~




「月尾惊喜

某天收到邮差大哥的来电说有包裹送来,我顿时头脑空白,明明就没网购任何东西了呀!怎么会有包裹呢?

当收到的时候更奇怪,Signature Snack? 我没订购啊!

打开盒子的时候,哈哈哈!!!原来是凯莉送来的惊喜!好开心!谢谢凯莉!










2 条评论:

  1. 九月要过得开开心心,充实有活力!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啊~九月多假期,也是充实的一个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