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3日星期五

♥早餐来份健康的三文治 A • Toast - Breakfast & Juice Bar @ Jalan Pudu, KL

那天周末,老公说他去KL交代一些事情后就有空闲,问我要一起去KL走走吗?(猛点头)

路径此地,老公问要不要吃三文治,我的最爱,当然要啦!就说这里有一间闻名的早餐店 A • Toast,他朋友也说很好吃,他叫我注意路边的小档口,我还真的不会发现原来这间是早餐店。



由于老公还要赶去工地,所以我们就点了外卖在车享用。


两份三文治总共RM 19.00,以新鲜出炉的三文治来说,这价位我是可以接受的。


Milky White Toast @ RM 9.20
其实就是鸡肉片配柠檬酱,我很喜欢这口感啊!!!真的很Fresh~


Bamboo Charcoal Toast @ RM 9.80
竹炭面包夹鸡丝,鸡蛋和芝士,也好吃!比比不断要求吃里面的鸡蛋,哈哈!





A • Toast - Breakfast & Juice Bar
291, Jalan Pudu, Pudu, 552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