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0日星期四

♥饭后甜点 │ BLACK BALL 黑丸 @ MKH Boulevard, Kajang

女人的胃啊!总是无时无刻的预留一点空间给甜品入侵的!

BlackBall黑丸连锁店越开越多间了,如今在加影的MKH Boulevard大楼也看到它的踪影!

刚巧有做优惠,第二杯半价(以低价格那杯计算)
这是我第二次到访,第一次是老爸生日的时候,当时点了一碗Matcha Soya Delight,味道很不错,甜度刚刚好,很适合不太喜欢吃甜的人。

这一次我想吃暖暖的豆浆,再加几粒Mini Size的小汤圆和珍珠,还有一杯半价的冷饮『波霸奶绿茶』,大大的满足感!


小小颗的汤圆好可爱哦!里面还有馅料,分别是黑芝麻和花生,都好吃哦!


环境简约舒适,空间广阔,很适合一家大小前来用餐。


这个小秋千是IG必打卡的地方哦~

×请忽略我家小姐的穿着,因为她妈咪在回家的路途中突然想吃甜品,车上就只有这双鞋,这打扮实在太土了,抱歉了宝贝XD×




BlackBall @ Kajang
G-16, MKH Boulevard, Jalan Changkat, BandarKajang, 43000 Kajang, Selangor.
Facebook~BlackB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