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1日星期四

♥My Life Style ▪ OCTOBER

我最期待的十月份终于来了!!!
为什么这么兴奋?!!!
因为我要出国去旅行啦!!!
(虽然才那近近的泰国)
但!旅行就能让我兴奋!

十月份的记录篇又迟了,我承认自己旅行回来后的懒惰病发作了,但是还是要呈上啦!


「我的“格格上司”结婚了

凯莉宝宝和她的老公走了几年的岁月,今年终于“拉埋天窗”啦,做姐妹的我当然是100%“登”他们这对新人开心。

我们的凯莉宝宝天生丽质,有一颗天使心,是个心地善良的好女子,大卫哥千万不可欺负我家的凯莉宝宝哦!!!





「为来临的旅游做准备

要飞之前,我还是上网买了一大堆东西,好像很Kia输酱~哈哈(大部分都是防晒)




「泰北游

终于完成了今年的旅游愿望了,带家人到泰北清迈清莱玩了6天5夜
(迟点会分享文章,目前很懒,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